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My beagle Bb and Happy

Photobucket
This is Happy,her birthday is on 30Sept
阿比时我领养回来的,虽然领养费有些贵,但我觉得很值得,不难感觉到他是一只从小在主人的爱心下长大的。如果让我形容阿比,她是很乖巧但是却很好动的狗狗,每天总是想玩耍,一直到没人要和他玩了,就自己睡觉去。他的身形比Bb小,是13”的米格鲁,样子感觉上很善良。每次吃东西的时候,Bb没吃完他是不敢去吃的哦!

Photobucket
This is Bb her birthday is on 16May
Bb小时候就已经是个破坏王,破坏了我不少东西,他最乖的时候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,那时候是破坏力最低的时候。他每天都比我早睡,睡觉时一点也不客气,总是喜欢跟我抢床位!!Bb是很有性格的米格鲁哦!它应该常常觉得他自己就是个人,要睡床,坐沙发,吹冷气,就连喝水也会嫌弃我家罗威勒喝过的。有公狗对他作不雅的动作,他就立刻发火,所以我总觉得他就是个人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